close

不知不覺時間咻~一下子就過了三週

即將要收針啦,這種感覺有點奇妙,想快脫離這惡魔食譜又有一點給他捨不得

已經連續幾天都沒有發表感想了

為什麼會這樣

那是因為又連續針了三次

我的公斤數都一直維持一樣水平

雖然每一次都有降個0.2

但.....

這不是我所期望的

所以也沒心情沒動力來分享嗚嗚

不過面臨即將收針

還是決定來紀念一下此刻的狀態

第1灸66kg

到目前

第8灸62.2kg

是我記錄表上在中醫診的量測結果

測量時間皆是傍晚5~6點之間

所以

已經是整天下來進食後

而且冬天穿著衣服挺厚的

都影響我的數字

雖然知道是這樣子,但看了還是很不甘心

所以我還是習慣每天早上起床

先上一次小便排掉水分後

脫光光站上體重機

往往這一次

都最讓我滿意

也是最準確的吧

而且我必須認真稱讚我自己一下

這期間

菜單外的食物

我真的一口都沒有偷吃

一口都沒有一口都沒有一口都沒有喔~

是我有史以來做的最最堅持的一件事情了

實例分享

我中午參加了同事的結婚典禮

在高級餐廳裡你知道那誘惑多大

每上一到菜都讓我心糾結阿

花好月圓不能吃(嗚嗚嗚婚禮必吃必吃是我最愛的)

櫻花蝦油飯(主食必吃好好吃)

提拉米蘇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從來沒參加過這麼高級甜點的餐廳哪)

我就放在我面前

一動也不動

整桌吃得開開心心津津有味

我卻看著它們的身影

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晚上緊接著是一攤薑母鴨聚會

而且今天又是剛好寒流來襲飄著細雨

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大口喝暖呼呼湯湯的機會呢

在排隊等位置的同時

大家吃起來遠從宜蘭帶回來的奶凍捲

天啊是宜蘭必吃的奶凍捲阿阿阿阿阿

著實發誓結針後絕對利馬衝一發宜蘭買奶凍捲

結果

我就真的是一口湯也沒沾

一條麵線也沒吃

一口奶凍都沒碰到

看著大夥兒吃的津津有味

和大家朋友們聚聚聊聊天後

默默也頭回也不回的滾回家去了

此時無奈地下著大雨阿

可知道我的落寞與孤寂嗎阿屋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

我的堅持是會有成效的

勝利是屬於我的

我最終也為了我的目標努力堅持下來了

我真的好棒棒

眼看

就要收針結束了

是說一方面超級開心

終於可以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了

耶~有朋友特地從嘉義幫我帶上來的福義軒芝麻蛋捲哪~~~~~

但另一方面

真的非常害怕

吃了一口菜單外的食物

隔天打回原形一次5公斤通通回來....

所以一直在猶豫

到底要收針還是繼續瘦忍忍忍

但mama鼓勵我說

不要擔心

不會復胖的

只要飲食方面繼續好好節制控制

照著醫師菜單好好遵守

就不會怕復胖滴

而我也爬了其他人的文章

也都說不會復胖的

所以我就決定

第9針就要來給他收針啦

連續三天收針完

立馬就有一個約好的大餐等著我呢

雖然覺得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既然已約好已決定了

就不後悔啦!!!我要收針!!!

也離自己訂的目標差距一哩路

希望這三次的收針能再給我降一點!!!!!!

拜託

降到我的59.9吧!!!!!

等等準備去收針囉

 

arrow
arrow

    馜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